乡村建设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区域经济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群策群力共商江苏丘陵山区适用小型机械研发制造推广应用先导区发展大计

时间:2024-03-22 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3月11日,省农业农村厅在南京召开丘陵山区适用小型机械研发制造推广应用先导区建设工作座谈会,研究会商先导区发展事宜,谋划推进先导区建设工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沈毅、二级巡视员孙俊华、省农科院党组书记易中懿院长、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丁艳锋副校长、农业农村部南京农机化研究所陈巧敏研究员出席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专家指导组、部分农机企业、市县农业农村部门、厅有关处室(单位)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江苏省丘陵山区适用小型机械研发制造推广应用先导区建设方案》和《江苏甘肃协同建设丘陵山区适用小型机械研发制造推广应用先导区合作框架协议》,交流了先导区建设工作进展、部门政策支持、企业产品技术创新与市场开拓、市县重点区域建设计划、专家技术指导服务等情况,并围绕先导区政策扶持、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目标定位、路径选择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

群策群力共商江苏丘陵山区适用小型机械研发制造推广应用先导区发展大计

  沈毅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先导区建设是今后一段时期农机化工作的主抓手,已被列为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瞄准走在前的目标定位,把握一体化发展模式,坚持走多方协同共建的路径,加快工作谋划和推进落实,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群策群力,借智借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先导区建设走在前、做示范的目标任务。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项目网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