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建设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区域经济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名城名镇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建所揭牌仪式

时间:2010-01-04 来源:  作者: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建所揭牌仪式暨城市与环境高峰论坛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的前身是1994年组建的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1997年经中编委批复同意成为院属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科研机构。2009年2月,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决定将城市中心更名为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9月中编办予以正式批复。

  此次城市与环境高峰论坛由城市发展研究所所长潘家华主持,中国科学院院士陆大道就区域问题、建设部政研中心陈淮就城市问题、环保部政研中心夏光就环境问题、发改委气候司苏伟就气候问题分别发言。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揭牌仪式”由城市研究所副所长张新平主持。中国社会科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伟光,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全力出席并讲话。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项目网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