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建设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区域经济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集群

四川省农田建设外资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23-04-19 来源:四川省农业农村厅  作者:佚名

  4月16日,四川省农田建设外资项目工作推进会在成都召开。12个项目县(区)外资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项目办分管负责同志、项目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第三方监测评价机构和招标代理机构相关人员、省外资项目办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外资项目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和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下步工作措施和安排。部分项目县(区)和招标代理机构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外资项目实施的好坏关系到我国的国际形象,项目县(区)要克服一切困难、想尽一切办法,铆足干劲、一鼓作气,推动外资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上下功夫。县(区)项目办要紧盯时间节点,对项目进度做到心中有数。经常深入施工现场督促检查,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按程序解决。二是在加大项目管理力度上下功夫。县(区)项目办要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加强项目合同管理,严格工程质量监管,逗硬开展县级验收。三是在加快资金支付进度上下功夫。县(区)项目办要及时按进度申请提款报账,并加大提款报账资料审核力度。加大项目资金监管力度,严禁挪用、截留项目资金,确保资金安全。四是严格遵守廉政纪律。项目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碰党纪国法“红线”,把外资项目建成群众信赖的廉洁工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项目网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