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建设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区域经济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区域视点

秦安县举行亲商大会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09-12-05 来源:  作者:
  2009年8月9日,2009中国天水?秦安果品博览会亲商大会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招待所西二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马国瑜,天水市人大副主任申积来,天水市副市长彭鸿嘉,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钦锡,天水市招商、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甘肃省温州商会、甘肃省齐鲁商会、甘肃省晋商商会、甘肃省江苏商会、甘肃省广东商会、甘肃省湖南商会、甘肃省江西商会、兰州市台商协会,以及秦安长城果汁有限公司、甘肃泰达印务包装发展有限公司、天水圣源果业有限公司、天水盛源商贸有限公司、秦安隆源果业有限公司、秦安中果果汁饮料有限公司、秦安五洲购物广场、秦安家福乐购物广场、秦安万佳精品服饰广场的负责人。  出席仪式的还有:中共秦安县委书记陈天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万祥,县政府县长王东红,县政协主席高霆钧,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璞银,县委常委李尚平,县人大副主任张光宁,县政协副主席王蓉等县上有关领导,以及我县企业家代表、重点推介项目业主、经济界、新闻界的朋友和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30多人。  近年来,秦安县委、县政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工作全局,紧紧围绕“以商兴市、以市建城、以城带乡、工贸联动、城乡一体、协调发展”方针,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商贸流通优势、传统文化优势、旅游资源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全面实施产业推动、商贸带动、旅游拉动、劳务促动“四轮驱动”战略,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基地建设、品牌建设、专业市场建设、小城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成功引进实施了一批大型龙头企业,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较快发展。  今年,秦安县相继在第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上共签约项目14项,拟引进资金13.028亿元。其中“兰洽会”上签约8项,拟引资10.338亿元;“伏羲节”上签约6项,拟引资2.69亿元。本次节会签约项目均为“兰洽会”和“伏羲节”未签约项目,共计54项,涉及资金3.89亿元。其中果品订购协议30个,涉及资金2.6亿元;工业加工、农业产业化、商贸流通和其他项目24项,涉及资金1.29亿元。  今天的秦安,是文明的摇篮,旅游的胜地,开放的窗口,投资的沃土,这里商机无限、潜力巨大;这里政策优惠、环境宽松,勤劳智慧、朴实诚信、热情好客的秦安人民,真诚欢迎海内外客人来秦安观光旅游,殷切期望各位商家和有识之士来秦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项目网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