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建设网

中农兴业网团旗下网站 区域经济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区域视点

泉州市前7月新批外商投资企业60家

时间:2009-12-05 来源:  作者:
尽管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困难和挑战,泉州市外经贸形势依然好于预期。上半年,外贸出口降幅为全省最低,1-7月全市共新批外商投资企业60家,实际利用外资达13.91亿美元,比增5.2%。这是昨日召开的全市外经贸年中形势分析会透露的最新消息。 副市长陈荣洲出席会议并讲话。 实际到资的平稳增长得益于多年来泉州合同外资的高增长。目前,实际利用外资的验资口径已完成年度任务的81.85%。泉州市将继续坚持"大招商、招大商"的策略,主动出击、捕捉商机,把盯准世界500强当成今年招商工作的重中之重,跟进晋江波音项目和泉港法国苏伊士环保项目,及时解决谈判、落地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快速落地。外经方面,1-7月,外经业务态势平稳,完成营业额1697万美元,比增4.88%,5家企业成功赶赴境外投资,投资总额108万美元。 下阶段,外经贸部门将抢抓海西机遇,继续发挥政策扶持效应,全力培育外资增长后劲,努力推动外贸反降为升,积极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不断提升泉台经贸水平。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项目网站简介